LOL船长台词介绍
我要用劈砍和射击,夺回我的岛屿。With sword and shot I'll take my island back.他们带走了我的船,我要带走他们的命。They took my ship - I'll take their lives.我的肉体,免疫火焰的侵袭。My flesh will never burn.比尔吉沃特,啊!我苦涩恶臭的家园。Bilgewater - home bitter stinkin' home.
免费影视、动漫、音乐、游戏、小说资源长期稳定更新! 👉 点此立即查看 👈
详细答案:
选人台词
不管是烈火还是深海,都取不走我的命。
Neither the flames nor the depths could claim me.
游戏开始时
我要用劈砍和射击,夺回我的岛屿。
With sword and shot I'll take my island back.
他们带走了我的船,我要带走他们的命。
They took my ship - I'll take their lives.
我的肉体,免疫火焰的侵袭。
My flesh will never burn.
比尔吉沃特,啊!我苦涩恶臭的家园。
Bilgewater - home bitter stinkin' home.
比尔吉沃特,你的国王回来了。
Bilgewater - your king has returned.
攻击时
把他们的腰子砍出来。
Hack their kidneys out.
他们对悲惨一无所知。
They have no concept of misery.
一刀砍的他们,合不拢嘴。
One slash, ear to ear.
哭喊可没有什么好处。
Crying won't do any good.
手枪还是弯刀,我都无所谓。
Pistols or blades, don't matter to me.
让他们的鲜血涂满码头。
Paint the docks in their blood.
死人们讲述着我的故事。
Dead men tell my tale.
用他们的手指填饱他们。
Feed 'em their fingers.
他们的眼泪将为海洋补充盐分。
Their tears will salt the ocean.
我要和他们消遣一下时间。
I'll take my time with 'em.
我看到你尸沉大海了。
I see corpses waiting to drop.
砍断他们的骨头,就这么干。
Blade to bone, that's the way
我要把名字,刻在他们的头骨上。
I will carve my name in their skulls.
这就是比尔吉沃特的仁慈。
This is mercy in Bilgewater!
把他们扔给鲨鱼。
Toss 'em to the sharks.
剁碎他们的骨头。
Bones'll splinter.
你还没见过血吧。
You haven't seen blood yet.
他们的尸体将塞满深渊。
Their bodies will choke the abyss.
我的心是铁做的。
My heart is iron.
移动时
我要把我得不到的东西,统统烧成渣。
I'll burn it all down if I can't have it.
我要夺回属于我的一切。
I'll take back what's mine!
我在火中找到了我的憎恨。
I found my hate in the fire.
我很少忘记事情,更不会忘记仇恨。
I rarely forget, and never forgive.
一次转身,得到的是一把匕首。
A turned back deserves a knife.
把他们吊在杀手码头上。
Hang 'em from the slaughterdocks.
不要相信比尔吉沃特的鼠辈!
Never trust a bilgerat!
我虽然失去了船,但没有失去灵魂。
I lost my ship, but not my soul.
我看起来很有耐心吗?
Do I look like a patient man?
我从盐分和海水中重生。
I am reborn of salt and brine.
大海没有记忆,但我有。
The sea has no memory - but I do.
背叛,就像在伤口上撒盐一样刺人。
Betrayal stings like salt on a wound.
憎恨是小孩子们的用词。
Hate is a child's word.
我的仇恨将沾满鲜血。
My vengeance will be bloody.
死亡的潮汐,预示着我的归来。
Tides of dead will herald my return!
大海和人们背叛了我。
The seas and men betray.
言语毫无意义,血肉才有分量。
Words mean nothing. Flesh carries weight.
被割开的喉咙,早就无可再痛了。
A slit throat is too painless.
我要一路砍回比尔吉沃特。
I'll hack my way back to Bilgewater.
仁慈已经和我的船一起沉没了。
Mercy sank with my ship.
清算就要来临了。
A reckoning approaches.
缓慢的死去将是赐给他们的奖励。
A slow death will be their reward.
死亡把我吐了出来。
Death spit me out.
把残忍带给所有人。
Cruelty for all.
开玩笑时
呀呵呵呵呵!(咳嗽声)有东西卡着我的喉咙了。
Yar ha har argh-! (coughs) Had something in my throat.
它们不是普通的橙子,它们是血色红橙。
They're not just oranges - they're blood oranges.
这次我有这个。
I've got it this time!
我又回来掌舵了。
I'm back at the helm.
嘲讽时
火焰在召唤。
The flames are calling.
火药味让我热血沸腾了。
The smell of powder sets my blood to boil.
要挺过这个,你需要多来点儿朗姆酒。
Survive this, and you'll need a lot of rum.
来,在烈火中考验一下自己!
Come, test yourself in the fire!
嘲讽法外狂徒时
你死无葬身之地,法外狂徒。但你这么任性,我想你不会介意的。
You will never have a grave, Graves.
你肯定会因为死无全尸而无法得到合法的安葬,法外狂徒。但你有这么个任性的称号,你该不会介意,不是么?
You will never have a grave, Graves... see, it's 'cause your name, it's... your name is like a grave, it's - I - never mind.
海底可点不到雪茄。
Can't light cigars on the bottom of the sea.
你的搭档会为你报仇么?希望如此。
Will your partner try to avenge you? I hope so.
你和死亡同行的太久了,格雷福斯。
You talk a lot for a dead man, Graves.
嘲讽赏金猎人时
唯一比叛徒更恶劣的东西,就是走火。
Only thing worse than a traitor is a bad shot.
国王不死的话,你是戴不上王冠的,小姑娘。
Can't wear the crown till the king's dead, little girl.
我不会给好运留下任何东西。
I don't leave anything to fortune any more.
有些赏金可不值得拿,好运妞。
Some bounties aren't worth taking, Fortune.
嘲讽卡牌大师时
在你遇到我时,你的命运就被封印了,小子。
Sealed your fate when you crossed me, boy.
海底散落着你的同类,赌徒。
The seafloor is littered with your ilk, gambler.
也许你的卡牌们会哀悼你的。
Maybe your cards will mourn you.
我不需要一手好牌来看你的命运。
I don't need a good hand to see your fate.
使用技能时
人人有份!
Everyone pays!
渣滓!
Scum!
脏东西!
Filth!
使用W技能时
好受多了。
That's better.
就需要那个。
Needed that.
爽到极点。
Hits the spot.
不是今天。
Not today!
并没有用。
How they try!
没有机会。
No chance!
没门。
Never!
当心炸药桶。
Barrel!
又一个!
Another!
更多火药!
More powder!
烧吧!
Burn!
把他们连起来!
Line 'em up!
连中三桶!
Three in a row!
桶中之鱼!
Fish in a barrel!
连起来喽!
That's a chain!
连环爆炸!
Combo!
在炮弹里洗个澡吧!
Bathe 'em in iron!
死亡轰炸!
Volleyfire!
炮火轰鸣!
Cannons!
侧弦开火!
Broadside!
购买时
诸炮准备发射!
Main cannon at the ready!
给破壳者装弹!
Load up the hull buster!
让懦夫们领教一下重型火炮!
Heavy artillery for these cowards!
购买随意开火时
我要把炮火淋在他们身上!
I'll rain fire upon 'em!
所有大炮!
All cannons!
我要用所有的一切轰炸他们!
I'll hit 'em with everything!
购买鼓舞士气时
火药会让他们动起来的!
Powder'll get 'em moving!
在弹幕的掩护下冲锋!
Charge beneath the barrage!
他们要有逃跑的理由了!
They'll have reason to run!
购买比尔吉沃特弯刀时
在鲜血和胆汁中锻造。
Forged in blood and bile.
没有什么东西,能砍出比比尔吉沃特之钢还要肮脏的伤口。
Nothing cuts dirtier than Bilgewater steel.
肮脏的刀,就是要用来干脏活的。
A dirty blade for a dirty job.
购买无尽之刃时
这把剑要开始咬人了!
This blade's got bite!
恩,锐利地足够在骨头上刻字了。
Sharp enough to etch bone.
这是一把剥皮刀。
This is a flayin' tool.
购买斯塔缇克电刃时
电刃在手,好处多多。
Always have a shiv at the ready.
我就爱看他们抽搐的样子。
Watch 'em twitch.
购买饮血剑时
有的时候,你得让自己的手沾满鲜血。
Sometimes you gotta' get your hands bloody.
以血生血。
Blood begets blood.
杀戮是最好的生存方式。
Killing's the only way to survive.
购买三相之力时
覆盖每一个角度。
Got every angle covered.
船长从来不会有任何盲区。
A captain can't have any blind spots.
一件万能的工艺品。
An all-purpose artefact.
回城时
我回来时会变的更强。
I'll come back stronger.
不要以为我不在,你们就能安逸。
Don't get comfortable in my absence.
我要暂时远离杀戮了。
I'm far from done killing.
插眼时
留个眼线在外面,
Keep a weather eye out.
要时刻留心背后。
Always watch your back.
不要有侥幸心理。
Trust nothing to chance.
本文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攻略
近日,《英雄联盟》游戏主播、陪玩店老板小虞姬在直播时聊道陪玩行业,表示“部分高价陪玩没人点单”和“世界赛选手定价一千不被市场接受”。随后小虞姬在个人微博就此番言论致歉。全文如下:今天直播时我口无遮拦
知名《英雄联盟》爆料人SkinSpotlights今日透露了最新的26 7版本的小改动,其中有一项:“施法时学习法术”。顾名思义,打开这个设置后,英雄拥有技能点时,单按下尚未学习的技能键就可以学习该
英雄联盟手游安卓和苹果互通吗?英雄联盟手游安卓和苹果可以一起玩吗?根据最新的搜索结果,关于英雄联盟手游安卓和苹果系统的互通性问题,下面是综合分析:英雄联盟手游安卓和苹果互通吗一、数
Riot Games宣布,将于4月1日正式上线《英雄联盟》26 07版本更新。本次更新的最大亮点,是引入了玩家期待已久的联赛积分LP保护机制——当队友被判定为挂机导致比赛失利时,损失的排位分数将全额
英雄联盟手游改名卡怎么免费获取?改名卡虽然没有上架商城,但是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获取,参与活动可以免费获取改名卡,具体的获取方法小编会在下面分享,玩家们也可以来简单的看一看如何得到改名
热门专题
热门推荐
加密货币行业翘首以盼的监管里程碑,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保罗·阿特金斯(Paul Atkins)近日证实,那份允许加密项目在早期获得注册豁免权的“安全港”框架提案,已经正式送抵白宫,进入了最终审查阶段。 在范德堡大学与区块链协会联合举办的数字资产峰会上,阿特金斯透露了这
微策略Strategy报告:第一季录得144 6亿美元浮亏 再斥资约3 3亿美元买进4871枚比特币 市场震荡的威力有多大?看看Strategy的最新季报就明白了。根据其最新向美国证管会(SEC)提交的8-K报告,受市场剧烈波动影响,这家公司所持的比特币在第一季度录得了一笔惊人的数字——144 6亿
稳定币巨头Tether的动向,向来是加密世界的风向标。这不,它向Web3基础设施的版图扩张,又迈出了关键一步。公司执行长Paolo Ardoino在社交平台X上透露,其工程团队正在全力“烹制”一个新项目——去中心化搜索引擎 “Hypersearch”。这个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行业的广泛猜想。 采用D
基地位于Coinbase旗下以太坊Layer2网络Base的Seamless Protocol,日前正式宣告了服务的终结。这个曾经吸引了超过20万用户的原生DeFi借贷协议,在运营不到三年后,终究没能跑赢时间。它主打的核心产品是Integrated Leverage Markets(ILMs)——一
PAAL代币揭秘:深度解析Web3社区治理的核心钥匙 在去中心化自治组织的浪潮中,谁真正掌握了项目的话语权?PAAL代币提供了一套系统化的答案。它不仅是生态内流转的价值媒介,更是开启链上治理大门的核心凭证。通过持有并质押PAAL代币,用户能够对协议升级、资金分配乃至战略方向等关键事务投出决定性的一票





